close
超健忘的我~~昨天只顧著寫另一篇網誌~~

卻忘了當天早上發生的一件事……

那就是……我被家暴了>"<

施暴者還是我家的小飯糰 (= =|||)





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…

話說半夜~正是大家睡的正香甜的時後~~

忽然我的眼睛(= =很準的)被人打了一拳.....

我痛的醒來~搞不清楚為啥會被人打了一拳時……

只看到張小糰小弟弟~~

仍然睡的香甜~今日還以大字型睡姿展現....

而他的小小的左拳~正好巧不巧的在我的右眼旁……

沒錯~今日我的枕邊人只有張小糰小弟弟~~

所以!!!!施暴者~~就是他!!!!!

但~我能怎樣呢??他是我家老大丫~~

我只能跟一般的受害者一樣~

默默的忍受被家暴的事實>"<再度入睡



一大早~跟老公說~他的反應是........

你"也"被打了哦~~很痛吧~~我上次就是這樣…



沒錯~你沒看錯內容~我們兩個都是受害者>"<

還被婆婆笑~他跟張小弟弟睡都沒被k過~

誰叫我們睡的離張小弟弟那麼近… =.=



家暴~真的是說出來會讓人一笑的家暴丫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lwu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