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對我來說~朋友~都是好的~
對朋友~都是認真、交心的~~
對朋友~並不是假面~虛偽~
誠實~對交朋友來說是件粉重要的事不是嗎??
為什麼~相同的對待~~
卻換來假面呢、謊言呢??

也好~就當看清一個人吧~
切割、畫清~
讓自己不會受到傷害~
讓自己不會受到利用~


"你"~~知道你這樣的行為~
"你"~~知道你這樣的謊言~
讓我們粉失望嗎?
朋友~對你來說算什麼?
有利用價值的棋子?
或是什麼都不是呢?

我真慶幸~之前我的某位朋友~
至少對我~沒有你的謊言那麼多~
至少對我~真的有認真過~
至少~在我心中~他是個不錯的朋友~~

我的朋友們!!!我還是相信你們~
對你們還是粉認真的交心!!!!
除了某些特定人員之外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lwu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