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、

 話說剛才和小鈺哥聊天~
小鈺哥:小舅舅上班沒有看航海王嗎~
我:沒有啦~上班怎麼可以看電視~
小鈺哥:上班那只有電腦哦~
我:對丫~
小鈺哥:那小舅舅應該很想舅媽吧...
我:哈~~為什麼(這個小傢伙都在想什麼丫XP)
小鈺哥:媽咪~有空幫我問小舅舅~他會想舅媽嗎??


二、

話說剛才和小鈺哥猜拳~~小鈺哥還叫我要出布~他要出剪刀~~
但結果~我出了剪刀~他慢出剪刀後又變布~~
他輸了!!!!
小鈺哥:~~我不是叫你出剪刀~
我:我為什麼要出剪刀~
小鈺哥:因為我要贏!!!
我又不是傻子-  =

三、

話說剛才拔拔&虎哥至羅東工作~~在要載拔拔他們去坐車時~
虎哥跟拔拔說"你兒子很怕你哦~"
拔拔:是我很怕他....

沒想到拔拔&虎哥下車後~~在回家的路上~
小鈺哥問我:拔拔剛才說他很怕我哦?....
我:= =|||他怕你不睡覺啦....
小鈺哥:拔拔怕我罵他哦.....
-----我心裡的os:你還直敢說...
我:你不怕拔拔哦~丫你敢罵他哦...
小鈺哥:我不怕他丫~~我敢罵他丫~因為我是超人!!!!....

= =小鈺哥~你有膽就在你拔拔面前跟他說丫!!!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lwu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