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老公載我們去養生館玩水~~

在路上~老公對我說.....

老公:我們結婚十週年時~~我請你去峇里島玩or送你鑽戒....你想要哪一個??

我:‧‧!!!!!(因為我們二個都沒在過節日、記念日的)

我:讓我想一下~(開心丫)

 

過了一回~老公問:想好了嗎?

小鈺哥:你是問我要去峇里島嗎?

老公:我又不是問你~我說結婚記念日又不是我跟你結婚~~~

小鈺哥:你看著我說話,我以為你是跟我說丫~~哈~

老公:那你(小鈺哥)要哪一個?

小鈺哥:不知道~~(哈...

我:哈~~讓我想一想要選哪一個~~哈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lwu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